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田径队奥运赛前200多人训练营选定大连

   新华社大连3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26日透露,北京奥运会赛前美国田径队的训练营已经选定大连,将于8月1日至20日在此进行参赛前的最后集训。大连市体育局竞赛处、训练处处长寇正杰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美国田径协会已经与大连市签下协议,在8月1日至20日期间,美国田径队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在内的200多人将前来大连,备战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

美国田协去年已派人到大连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草签了协议,此后双方对这一协议进行了确认。来考察的美方人员已经敲定包括运动员菜单、食品及原料采购程序等细节。此外,美国田径队在大连训练期间所用的器材等也已敲定。(完) 2008/03/26 15:26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