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结合北京奥运 彰显奥运主题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奥运专电(张舵 师同)定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前50天举行的“200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将结合北京奥运,全面推出“体验北京,感受奥运”的主题,彰显奥运旅游理念。

    北京市旅游局市场促进二处处长李继诚26日介绍,本届旅博会将首次设立奥运会专题展馆,集中展示北京、伦敦、香港等奥运举办城市,形成联动效应。目前,大多数参展单位都要求扩大展台面积,优化特装设计,增加旅游说明会,并针对奥运会之后的旅游高峰精心准备。

    据悉,本届旅博会将在公众日设立专门的民俗旅游表演区和表演舞台。目前,已经有韩国、希腊、叙利亚、斯里兰卡、巴基斯坦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河北、山西、海南等国内省市报名参加表演,将为观众提供精彩纷呈、各具民俗特色的表演。

    由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200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6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旅博会历时3天,19日、20日为专业人员参观,21日对社会公众开放。(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