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招募100名特色才艺志愿者及“志愿驿点”

     新华社青岛3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宝森 郭倩)青岛奥帆委日前发出招募公告,公开向社会招募100名奥帆赛城市运行特色才艺展示志愿者和“志愿驿点”。

    据青岛奥帆委介绍,特色才艺展示志愿者是奥帆赛志愿者特色项目群的一部分。

奥帆赛期间,这100名志愿者将在青岛市主要的公共服务场所、旅游景点设置的特色才艺展示大篷内,表演民俗艺术,及书法、剪纸等特色才艺,展示青岛富有特色的城市文化。电话报名将于3月31日截止,4月底之前将确定正式人选。

    另据青岛奥帆委介绍,奥帆赛期间将增加以公司、企业等团体为单位的“志愿驿点”。“志愿驿点”是在奥帆中心周边区域和全市广大窗口行业单位建立的,有统一的标识、固定的服务人员、服务规范的奥帆赛志愿服务单元。除在银行、通信、商场等有条件的单位进行定向招募外,全社会符合条件的单位和场所都可以报名参加。“志愿驿点”招募工作将于4月启动。在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奥帆委将揭晓首批“志愿驿点”。

    青岛奥帆委表示,3月至6月期间,青岛市还将选拔奥帆赛青少年拉拉队。报名团体分为中小学组、高校组和社会组,4月、5月分别进行初赛、复赛,6月举行的决赛将评选出各组冠、亚、季军,并从中确定参加奥帆中心赛场和火炬接力的拉拉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