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姚明因受伤缺席 境内火炬传递第一人锁定易建联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随着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5月4日,奥运火炬将到达海南省,在三亚开始中国境内的传递活动。有消息说,易建联有可能成为中国境内火炬传递的第一人,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表示此事已经基本确定。

  姚明因伤缺席火炬传递

  此前姚明一直是奥运火炬境内传递第一棒的热门人选,不过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有关方面的邀请。而且此前姚明已经表示由于需要养伤,不会参与火炬传递活动。上个月姚明被检查出应力性骨折之后,主刀医生的医嘱中就强调过,手术之后姚明的恢复将非常漫长,6月初之前都要与拐杖为伴。

  阿联有时间参与

  姚明难以成行,同样在NBA效力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就成为奥运火炬境内传递第一棒的最佳人选之一。众所周知,易建联的家在广东省深圳市,不过这次他没有参加深圳的火炬传递活动。而对于出任海南省火炬传递的第一棒,易建联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据了解有关方面已经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表示,这个事情商谈了一段时间,经过和美方经纪公司的协商,阿联回国参加火炬传递的细节逐步确定。由于雄鹿队基本无缘季后赛(胜率只有34.8%),因此4月中旬阿联的第一个NBA赛季就将结束。

  按照国家队的备战计划,阿联需要在5月初返回北京。虽然与海南的火炬传递活动时间上略有冲突,可是相关方面经过协调,多半都能解决这一问题。

  “应该说现在可以基本确定,在没有其他变化的前提下,阿联会回来参加境内火炬传递,而且是在三亚举起第一棒。”刘宏疆说。而来自奥运火炬传递赞助商方面的消息称,易建联基本确定参加海南省的火炬传递,但是不是第一棒还有待确定。据了解,在组委会的计划中,参加传递明星中除了易建联外,还有成龙、章子怡、张曼玉、杨澜等。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