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希腊圣火采集 > 解读评论

火炬传递第三日 圣火车队受希腊当地司机优待

  3月26日,北京奥运圣火进行了希腊境内的第三天传递。圣火于当地时间17点左右抵达了当日最后一站韦里亚,顺利完成了当天的传递。

  今天,圣火从约阿尼纳出发,历经57.5公里到达了迈措翁,迈措翁是希腊的滑雪胜地,前些日子刚刚降过大雪。

春季的希腊气候宜人,记者身着春季服装并未感到寒冷。

  整个奥运火炬车队共有19辆车。警车在最前头开路,然后是一辆拍摄车,第三辆是载着圣火的圣火专用车,此后是各种工作人员、赞助商的车辆,然后是消防车、救护车、清障车扫尾。

  本路段多是双向多车道的路段,并且夹杂着大量的盘山路。对于如此庞大的车队来说,如何保持车队的连贯应该是个困难的问题。但是圣火车队却受到了希腊当地司机的优待,所有的车辆都对圣火车队礼遇有加,保证整个车队可以顺利前行。

  (本报雅典3月26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