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柔道 > 2008中国柔道动态

全国男子柔道4月海口开赛 将确定奥运参赛名单

   本报讯 记者昨从省体育总会获悉,2008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将于4月4日至4月6日在海口市举行。

   2006年我省承办了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2007年承办了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

本次比赛,是我省连续三年承办全国柔道锦标赛,也是北京奥运会前我省唯一举行的全国性重大赛事。此次大赛将由来自解放军、北京、天津、河北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队参赛,报名参赛人数达到600人。各级别参赛选手中都有全国冠军参加,比赛将按照8个级别产生8块金牌、8块银牌和8块铜牌。本次比赛是全国男子柔道项目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大练兵,国家男子柔道队将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选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体育总会承办。

   □记者 刘伟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