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希腊加强圣火传递安保:严格检查所有人都不例外

    昨天,希腊警方加强了奥运火炬活动的安全措施,包括中国记者在内,所有与圣火传递相关的人员和车辆,都被严格盘查。

  前一天,记者的车队受到特别优待,甚至在路途中可以进入希腊圣火传递的车队中,遇到堵车等情况,希腊警察会为记者开通特别通道,甚至允许我们的车辆逆行。

但今天,一切不同了,圣火交接点附近陌生人和车辆成了警察重点检查的对象。

  当地时间中午1点多,在圣火传递第二站格雷韦纳采访完火炬手斯帕娜,记者突然被荷枪实弹的警察拦住,被仔细检查完记者的证件后,要求记者乘坐的车辆停在指定区域里,打开所有行李,一一清查。检查记者车辆的希腊警察不失友善,但绝对认真,一丝不苟地检查所有细节。一名警察对记者说:“上级通知我们严格检查、严格保安,所有人员、物品,都不能例外。”当这一切进行完时,警察再次上前核对我们人员和证件。(奥运官网报道团)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