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助威北京奥运 李永波羽·泉唱响“中华力量”


  日前,《中华力量 I believe》奥运新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担任歌曲主唱的国家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和著名歌唱组合羽·泉均出席了这次发布会。

  当天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李永波教练和羽·泉联手演绎《中华力量I believe》了。随着一束追光,舞台上依次出现5岁、15岁、25岁的羽毛球运动员努力练球的场景,最后李永波出现在聚光灯下,手把手教导年幼的队员打球。当音乐响起,羽·泉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与李永波一起合唱歌曲,李永波所展现的“传统力量”和羽·泉的现代“美声”组合恰到好处地演绎了这首歌所想表达的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精神,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中华力量I believe》这首歌不论是曲风还是歌词,都融合了传统和现代的元素。 在这次的歌曲创作中,羽·泉将中国民乐与现代说唱融合在一起,更加入了电子音乐元素,并在歌词中贯穿了“我相信中华的力量”的信念,这对羽·泉来说是全新的尝试。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助威歌曲,李永波自然是演唱《中华力量 I believe》的不二人选。李永波也表示:“虽然自己的演唱水平离专业歌手还有距离,但很高兴自己能够唱这首歌,因为这是专为羽毛球队出征08奥运会而打造的。”中国国家羽毛球世界冠军队员也热情“加盟”了这首歌的MTV拍摄。

  这次歌曲首发式不仅仅是《中华力量 I believe》的首次公开对外演唱,更是中华牙膏助威08羽毛球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旨在通过歌曲汇聚每一位中华儿女心中的“中华力量”,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夺冠08加油鼓劲。另悉,《中华力量 I believe》不久将在各大电视台、电台、网络及平面媒体上榜。(柳治)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