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接奥运圣火 京沈辅路下月将种植鲜花和灌木

  竞报讯(记者陈琳) 今年4月底之前,京沈辅路四方桥至五方桥马各庄段将新增绿化面积11万平方米。届时,五颜六色的鲜花和乔灌木将把这条道路变成新的绿化景观。

  京沈路是奥运会火炬传递的必经之路,本次绿化改造范围从四方桥至五方桥马各庄收费站,全长6.9公里,绿化面积11万平方米。

如今,京沈辅路的景观已经初具雏形,绿化带向道路两侧分别延伸了近20米。

  为了营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效果,朝阳区在绿化改造过程中新植了油松、白皮松、白蜡、桧柏等20种在乔灌木,一改以往四季景观单调的局面。此外,施工人员还根据地形特点因地制宜,将原有的荒地改造成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绿化小品。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