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张朝阳眼含热泪当记者 第一时间发回前方报道

  晨报讯 第29届奥运会圣火24日在奥林匹亚点燃,奥运官网全程视频直播了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观礼嘉宾,出席了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并以奥运官网记者的身份从观礼现场第一时间发回了独家报道。

  身为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张朝阳不忘在观礼仪式前,就通过电话实时连线的方式,为后方传回第一时间的报道。而在圣火采集仪式上更为耀眼的嘉宾则非章子怡莫属,身穿胸前绣着金龙飞舞图案的中式旗袍的章子怡身兼观礼嘉宾和官网特约记者双重身份,她抵达雅典后便跟随官网报道团投入到紧张的采访中,用独特的视角带领网民探寻古希腊文化。

  观礼仪式上,章子怡与张朝阳一同运用电话连线、彩信、博客等方式,与网友连线互动,分享见证奥运圣火点燃的历史性时刻。张朝阳更是表示:“能够亲历2008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我非常激动,当圣火点燃第一个运动员手上的火炬,现场有一只和平鸽放飞的时候,我是热泪盈眶的。”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