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山西晚报:奥运官网“章记者”看希腊(图)

 

章子怡在希腊前方探营
章子怡在希腊前方探营


    本报讯 国际巨星章子怡昨日以奥运官网记者身份接受了媒体采访。章子怡表示将和媒体朋友一道做好雅典火炬报道工作。

    章子怡这次希腊之行,是受到希腊奥委会邀请,观礼圣火采集仪式。她表示,这对她本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因为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人都有的,因此她会很珍惜。而作为奥运官网的特约记者,她自己也将和这里的媒体朋友一道做好报道,把最新的情况传达给国内的朋友。

她自己对希腊的情况也已经进行了学习,希望以不同的角度来关注希腊。有传闻章子怡在雅典期间,将和大家关注的点燃火炬手的祭司进行见面交流,章子怡表示目前事情正在经过协调,期待着相互的见面。


BLOG :子怡空间


2008年03月22日 顺利到达


飞机上,碰到了一同前往希腊的两位体坛女英雄,邓亚萍、叶乔波,这是我第一次碰到她们,本人非常nice,希望之后还能与她们相遇。


雅典——一出海关就见到了早在希腊守候着的华语媒体朋友,有过异国旅行经验的人都知道,在外国能碰到讲同种语言的人会感到异常的亲切,更何况大家都是为同一件事相聚在此,同一个心情相聚在此。(也许我更会紧张,呵呵……)


2008年03月23日 完美的一天


美美地睡上了一觉,拉开房间的窗帘,蔚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顿时令惺忪的双眼放出了光芒。哈哈,一顿丰盛的早餐后,拉开第一天看雅典的序幕。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