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漂亮空姐举办奥运婚礼 08奥运之年言大爱(图)


   8个穿着白色长裙的少女手捧蜡烛,引导着一对新人走上红地毯,新郎新娘用装饰成“奥运火炬”的引火器取来少女手中的“火种”,点燃婚礼上的烛台。这时,婚礼现场响起了奥运歌曲《拥抱爱的梦》,让亲友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奥运的企盼。

   昨天举行的这场婚礼,新郎是天津泰达足球队队员王磊,新娘是漂亮的空姐运洁。王磊说:“奥运就要来了,这是全世界的大事,结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生的大事,我们想把两件大事结合在一起,就想举行一场奥运婚礼。

  这场婚礼的“总导演”杨先生告诉记者,奥运火炬是奥运会的亮点,所以在婚礼上我们也安排了一对新人点燃爱的火炬,让8位伴娘传递爱的火种,这是一个新的创意。

  这场婚礼处处体现着奥运的气息,普通婚礼背景装饰都是新人的照片,这对新人还加上了奥运五环和中国印的标志。双方父母送上的也不是传统的“红包”,而是一对可爱的“福娃”,希望能带给新人福气。

  婚礼进入尾声的时候,一对新人没有抛掷鲜花,而是将一个泰达足球队全体队员签名的足球抛向亲友。在足球“拉拉队歌”中,大家感受到奥运带给每个普通人的幸福。

  新报记者 任悦 李海燕

  新报记者 段毅刚 摄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