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北京娱乐信报:张朝阳采火现场发回独家报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8-3-25日文

奥运官网报道团张朝阳和章子怡接受采访
奥运官网报道团张朝阳和章子怡接受采访

    昨天,第29届奥运会圣火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古奥林匹亚遗址上点燃,奥运官网全程视频直播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观礼嘉宾,出席了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并以奥运官网记者的身份,通过电话连线、彩信、博客等多种方式,从观礼现场第一时间发回独特视角的独家报道。

    现场报道:当地天空放晴,大家此时的心情和阳光一样灿烂

    雅典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时点火仪式开始前,搜狐奥运官网报道团首席记者张朝阳和特约记者章子怡抵达奥林匹亚市政厅,与希腊奥组委官员会面,为即将开始的奥运火种采集仪式做准备。

身为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张朝阳在观礼仪式前,通过电话实时连线,为后方传回第一时间的报道。

    在点火仪式开始前,张朝阳就通过电话率先告诉了后方“天空放晴,大家此时的心情和阳光一样灿烂”的好消息。在连线时张朝阳表示:“在奥林匹克历史上也是很难得一见的是希腊总统亲临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的现场,这在历史上也应该是破例的。”

    现场报道:点燃仪式结束后,整个奥林匹亚以及雅典将成为一个大的PARTY

    作为观礼嘉宾的张朝阳表示,能够近距离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是非常荣幸的,我们能获得这样的荣誉,作为官方网站能进行全程报道,这是和北京奥组委领导对网络的重视分不开的。全国有接近两亿网民,今天可以通过电视、网络便利地在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前方圣火采集报道,作为中国网民应该是挺幸福的。

    在实时连线报道圣火点燃仪式过程中,张朝阳报道说:“点燃仪式结束后,整个奥林匹亚以及整个雅典将会成为一个大的PARTY,接下来我们通过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等媒体让13亿中国人民聚焦雅典,聚焦希腊,体会整个奥运会开始前的盛况,体会代表着西方文明最原始的发祥地的希腊,以及现代如何把这样一种文明的光辉能够通过火炬这样一种象征性的形象传递到遥远的东方。”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