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招贴画入选作品将展示 接受市民评议(图)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本报讯(记者曾昀)  奥运会期间北京街头将悬挂什么样的旗帜和招贴画欢迎各国友人呢?记者昨天从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奥运景观旗帜及招贴画设计社会征集活动日前已经结束,组委会共收到近200位设计者设计的431件作品。入选作品将在下个月进行公开展示,接受市民评议。

  于去年11月启动的此项征集活动,受到国内外的普通民众和专业设计师的积极响应。据介绍,作品来自全国各地,也有一部分是国外友人投送的,其中外地参赛者占到了多一半。

参赛者最小的只有6、7岁,最大的设计者75岁。征集作品样式丰富多彩,内容各有创意,件件紧扣奥运主题,大多数以福娃、五环、中国印、长城、瓷器、水墨画和运动造型等元素作为选题,表现出了浓厚的中国文化特色。

  市“08”办目前已从431件投稿作品中挑选出85件作品提交给相关专家进行了评选。组委会计划于4月对入选作品进行公开展示。由于这些作品没有完全符合奥运标识使用规范,因此,下一步,还要对入选的优秀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