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国际旅博会主推奥运 50多条线路提供方便

  本报讯(记者杨汛)在即将于6月19日召开的“2008北京国际旅博会”上,奥运旅游将成为当仁不让的热点。昨日,北京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旅博会将首次设立“奥运会专题展馆”,届时北京、伦敦、香港等奥运举办城市将集中展示自身的旅游资源,而同时亮相的50多条北京奥运旅游线路也会给期待奥运旅游的游客们提供方便。

  本届展会将从20日下午开始开设“公众日”,除了设立专门的民俗旅游表演区,还将推出针对北京市民的优惠计划,让在公众日参观博览会的观众在参团出游等方面得到实惠。预计将有超过8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5个省市的旅游机构和超过700个旅游企业参加。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