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北京晚报:孙玥--我很荣幸见证圣火采集仪式

    (本报记者3月21日雅典专电)就在从北京飞往雅典的航班上,本报记者遇到前中国女排著名国手孙玥,她这次作为搜狐网的特约记者前往雅典,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她说:“我很荣幸能见证圣火采集,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难忘的时刻。

    依然是高挑的身材,依然一头长发,现在担任江苏女排助理教练的孙玥也与本报记者一起踏上飞往雅典的航班。她说:“这次是座位搜狐网的特约记者身份前往的,心情自然很兴奋,能够见证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的确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时刻。我很幸运,还能与大家一起享受快乐的瞬间。”

    说起孙玥,就不得不提及中国女排。孙玥说:“中国女排肯定是我密切关注的球队,我的心与她们是连在一起的。2004年就是在雅典奥运会上,她们一举重夺阔别20年之久的奥运会冠军,这次奥运会在我们的北京举行,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卫冕成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