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中国青年报:章子怡客串记者笑称辛苦

章子怡客串记者采访张朝阳
章子怡客串记者采访张朝阳

  本报雅典3月23日电(特约记者晓徐)IT业巨子张朝阳作为首席记者、天后级影星章子怡当特约记者,搜狐奥运官网报道团高调前往希腊,报道将于3月24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点火仪式。22日,张朝阳、章子怡领衔的搜狐报道团一行,在雅典卫城遗址偶遇刚刚抵达雅典的台湾歌手王力宏。

  来自中国台湾的著名歌手王力宏,以火炬手的身份亲赴希腊参加火炬接力,并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在奥林匹亚举行的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圣火交接仪式。

  王力宏接受搜狐采访时兴奋地表示:“虽然这次在这边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我们是在传递圣火!这是一个传递梦想的过程。”

  张朝阳和章子怡一行还到关押过著名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的岩石监狱遗址采风,首席记者张朝阳客串导游,为随行的报道团成员讲述古希腊文明史。而章子怡则称职地扮演起出镜主持人的角色。谈到首次充当记者的感受时,章子怡笑称“当记者很辛苦”。

  章子怡说,乒乓球巨星邓亚萍是她最喜欢的运动员。“来希腊时我们和邓亚萍乘的是同一班飞机呢。”自称已过了追星阶段的章子怡说,“用行动支持我们的奥运会和体育运动员,才是我们现在最需要去做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