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中新社:影星章子怡雅典采风报道奥运圣火采集

两位“大腕”记者
两位“大腕”记者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  搜狐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章子怡与众多报道团成员正式开始了雅典奥运之行。当地时间二十二日下午,他们前往帕纳辛纳克斯泛雅典体育场、卫城等雅典遗址,沿着奥运圣火传递的足迹,率先为中国亿万网民传递当地准备奥运圣火传递的情况。

    首次客串奥运官网记者的章子怡,是第一次亲密接触雅典古城。在苏格拉底监狱,章子怡绘声绘色地介绍历史古迹,扮演起出镜主持人的角色,为网友担任导游工作,带着网友走进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古希腊世界。

  谈到第一次扮演记者的角色,章子怡笑称,终于当了一回搜狐的同事,奥运官网的记者很辛苦。章子怡表示自己一定会在北京支持奥运会。

  谈到最想观看的比赛项目,章子怡在接受张朝阳采访时兴奋地说:“跳水,我一定会去看,我一直都对这个项目很有兴趣,还有自由体操,乒乓球等,只要是中国的强项,我都会去现场看比赛,不想错过任何一场。”

  当谈到她最喜欢的运动员,章子怡脱口而出是乒乓球老将邓亚萍。“来希腊的时候我们还和她是一班飞机呢。” 不过,章子怡透露自己过了当年追奥运明星的阶段,“用行动支持我们的奥运会和体育运动员,才是我们现在最需要去做的。”

  三月二十四日,张朝阳、章子怡将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在奥林匹亚的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届时,他们将以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的身份,为网民带来最独家的新闻和报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