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法制晚报:张朝阳章子怡 赴希腊当记者(图)

张朝阳在与章子怡通话,让她早点到首都机场
张朝阳在与章子怡通话,让她早点到首都机场

  法制晚报3月21日讯  今天,张朝阳、章子怡从北京飞往雅典,参加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并将作为奥运官方网站的记者进行现场报道。

  上午10时30分许,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先行来到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当得知章子怡还未出发时,张朝阳立即给章子怡拨打电话:“现在安检比较严格,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下午1点多的飞机,你还是早点出门吧。”

  张朝阳介绍说,搜狐是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承办方,也是奥运会火炬传递的官方网站,此次他是作为官网的领队和首席记者进行采访报道,“章子怡作为希腊奥委会邀请的嘉宾出席圣火采集仪式,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特约记者去参与报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