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青岛日报:“点亮我的奥运”将送千张门票

  第29届奥运会圣火将于2008年3月24日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古奥林匹亚遗址上点燃,3月19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网和奥运火炬传递官网承建者搜狐正式启动北京 2008 奥运会火炬传递全球报道,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亲率奥运官网报道军团奔赴希腊。

与此同时,搜狐正式启动“点亮我的奥运”大型网民参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与奥运圣火一同点燃全民参与奥运的激情。

  “点亮我的奥运”大型网民参与奥运系列主题活动中,1000张奥运门票将通过搜狐系列奥运主题活动直接送达到网民手中。“点亮我的奥运”下设点亮梦想“我是奥运志愿者”、点亮激情“我是奥运火炬手”、点亮赛场“我是奥运啦啦队”、点亮生活“我是奥运客”、点亮希望“我是奥运使者”等5大主题,包含了直击希腊——连线搜狐首席记者张朝阳、闪客·拍客大赛、博客征文大赛、奥运啦啦队摄影大赛、奥运啦啦队美食大赛、2008搜狐女声、奥运造型创意大赛、奥运服饰创意大赛、奥运助威操创意大赛、绿色奥运我选择等数十项网民互动活动。

  届时,每一个普通人都有机会成为奥运会志愿者、奥运网络火炬手、奥运拉拉队员等为北京奥运助威,更有机会获得奥运门票到北京观看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