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和讯网:北京奥运会拉开序幕 奥运官网奔赴雅典

  3月19日,搜狐正式启动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全球报道,这标志着北京奥运的互联网部分正式启动。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将率奥运官网报道军团奔赴希腊。与此同时,搜狐正式启动“点亮我的奥运”大型网民参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点燃全民参与奥运的激情。

  据了解,第29届奥运会圣火将于2008年3月24日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古奥林匹亚遗址上点燃,由此拉开2008北京奥运会的序幕。

  据悉,受希腊奥委会邀请,张朝阳将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圣火交接仪式。3月19日,张朝阳为奥运官网报道先遣团饯行,随后,张朝阳将奔赴希腊,作为奥运官网报道团首席记者和领队,将率报道团现场报道北京2008奥运会圣火点燃仪式和交接仪式。同时,张朝阳还将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与各界要员直接对话,运用图文和视频的方式,对2008奥运火炬取火传递进行报道。

  搜狐称介绍称,此次派出近30人的奥运官网报道团奔赴希腊,全程报道奥运圣火点燃和传递,从3月24日至3月30日奥运圣火在希腊境内为期7天的传递行程中,奥运官网报道团将跟随火炬途径希腊16个地区、43个市。  

  搜狐还称,自3月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直至8月8日点燃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搜狐将跟随北京奥运会火炬前往五大洲(国家、地区)的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此外,3月19日,搜狐正式启动了“点亮我的奥运”网民参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1000张奥运门票将通过搜狐奥运主题系列活动直接送达到网民手中。“点亮我的奥运”下设点亮梦想“我是奥运志愿者”、点亮激情“我是奥运火炬手”、点亮赛场“我是奥运啦啦队”、点亮生活“我是奥运客”、点亮希望“我是奥运使者”等5大主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