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巴基斯坦奥委会公布奥运火炬伊斯兰堡接力路线

     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饶博 李敬臣)巴基斯坦奥委会和中国驻巴大使馆27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火炬在伊斯兰堡接力的准备情况,同时还正式公布了火炬接力路线。

    据巴奥委会主席赛义德·阿里夫·哈桑介绍,火炬接力将从伊斯兰堡以巴基斯坦国父命名的真纳大街出发,经过包括总统府、议会大楼、最高法院和总理秘书处等重要政府部门所在的宪法大街,取道克什米尔公路,最后到达终点真纳体育场。

    他说,火炬接力开始前将举行隆重的点火仪式,接力结束之后巴方还将在真纳体育场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整个过程将持续5个小时左右。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对巴基斯坦政府、人民和巴奥委会为迎接火炬接力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表示相信巴政府完全有能力办好北京奥运会火炬在伊斯兰堡的接力活动,让巴基斯坦人民也感受到中国人民对奥运的激情。(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