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奥运珍品展览4月7日开幕 深圳首发广东巡展30天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组委会27日宣布,“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将于4月7日从深圳开始,在广东举行为期近30天的巡回展出。

  届时,来自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官方博物馆全套馆藏珍品,包括全套的火炬、全套的夏季奥运会奖牌、开幕仪式和闭幕仪式的服装、见证历史的珍贵影片等将第一次来到广东。

  本次巡展深圳站将于4月7日~12日举行,广州站将于4月30日~5月7日举行,另外组委会还将拿出部分藏品在东莞、佛山进行小型的精品展。

  据悉,本次展览展厅的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由“中国欢迎您”、“大剧院”、“古代奥运”、“奥运火炬”、“历代奥运&奥运吉祥物”、“钱币&邮票”、“奥运奖牌”、“奥运价值”、“奥运大家庭”、“商店”10大展区组成,每个展区都开辟了专门的互动区域,供每一位参观者参与体验。

  

(责任编辑:zhangx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