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王伟:8月7日天安门无圣火庆典 当天重点是鸟巢

  当地时间25日,记者在雅典国际机场飞赴瑞士日内瓦的候机厅正好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秘书长王伟先生相遇。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北京奥运圣火成功点燃意味着北京奥运会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他对圣火的全球传递很有信心。



  针对有关传言,王伟同时证实,8月7日天安门广场没有迎圣火庆典活动。外界称,在8月8日奥运会开幕前一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有一个迎接圣火的庆典。王伟透露,当天的重点是在鸟巢点燃奥运火炬台,没有必要进行重复庆典,他明确表示,在圣火采集前组委会并没有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圣火庆典具体计划。

  王伟还将在雅典圣火交接仪式前一天召见媒体。他没有透露本次洛桑之行的具体行程,不过一定与圣火交接仪式有关。他表示,交接仪式一定会有表现中国的亮点,这个秘密要保留到最后。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