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北京奥运会男足16强点齐 尼日利亚最后一个入围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拉各斯3月26日电阿布贾消息,26日以3:0战胜南非队之后,尼日利亚队成为最后一个入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圈的队伍。

  在这场事关出线与否的生死战中,尼日利亚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

在对方上半场吞下一个“乌龙球”后,尼日利亚队上、下半场各打进一球,最终以3:0战胜对手,同时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据介绍,晋级北京奥运会男足决赛圈将使尼日利亚队球员每人得到4000美元的奖金。

  至此,参加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6支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澳大利亚队、日本队、韩国队、喀麦隆队、科特迪瓦队、尼日利亚队、比利时队、意大利队、荷兰队、塞尔维亚队、阿根廷队、美国队、新西兰队、洪都拉斯队以及巴西队。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