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韦里亚第一棒火炬手戴罗斯 为传圣火苦练跑姿

火炬手戴罗斯
火炬手戴罗斯

  在韦里亚传递火炬第一棒的人名叫戴罗斯,在等待圣火到来前,我们通过翻译,对他进行了采访。戴罗斯表示,为当好火炬手,他坚持了几个月的跑步训练,就是想让自己的跑步姿势更好看点。

  我们见到戴罗斯时是下午5点左右,当时他正拿着火炬,在护跑手和众多围观者的簇拥下等待圣火的到来。戴罗斯说自己是希腊国家手球队的一员,正在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因为参加奥运会是自己的一个梦想。能当选火炬手,他已经感觉非常幸运了,如果再能参加奥运会,全家人都会为他感到自豪的。

戴罗斯说,奥运会起源于他们国家,在希腊人眼里,能够当奥运会火炬手是一份很大的荣誉,所有人都想参与,他是通过严格的竞争、筛选后,才最终入选的。当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是他一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在传递时戴罗斯不停地向沿途夹道欢呼的人群挥手致意,他的脸上是掩饰不住的自豪和幸福。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