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离开漳州 性别大战检验训练成果(图)

女排主教练
离开漳州

  女排姑娘昨日告别了漳州,中国女排备战奥运的第一阶段近四个月的集训宣告结束。究竟这关键的四个月训练成果如何?中国女排将通过今日在广东台山拉开战幕的五场性别大战进行检验。性别大战是自2003年以来女排每年的例行科目,但此次的意义却因为奥运年而显得格外关键。今、明两天,中国女排将挑战台山男排;30日和31日转战开平与江门,与当地男排较量,4月2日中国女排将在广州与广东男排进行收官战,之后开赴郴州进行第二阶段封训。

  鉴于女排目前处于封闭训练的关键阶段,陈导在离开漳州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但是我们都理解陈导的心情,但愿漳州的四个月带给女排好运,奠定她们冲击奥运的基石。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