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六旬老人火炬手兼志愿者 绿色奥运点滴做起

  本报北京3月27日讯 “我是绿色奥运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希望在每一天、每一次的志愿服务中宣传绿色奥运,从一点一滴做起,清洁城市,扮靓圣火,为北京奥运的胜利举办加油。”3月27日,在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的“绿色奥运——从理念到实践”巡回展上,60多岁的常老太太这样留言。

  常老太太已经头发花白,但精神非常矍铄。据了解,老人不但是一名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而且还是此次火炬传递的一名火炬手。老人说,自从北京申奥成功后,关于北京奥运的许多活动,只要是在北京的,她大多都能到现场参与。“就是为了给北京奥运加油嘛!”老人爽朗地说,“大家都要从点滴做起,像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每月少开一天车,以实际行动,为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成一届绿色奥运做贡献。”

  此次巡回展的承办方——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的吕天昕先生介绍说,这次巡回展通过展出百余张图片以及部分模型,将北京近几年实施绿色奥运理念所取得的成绩展现出来。

  □本报特派记者 张庆村

  郝东智 胡建明 彭东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