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北京奥运男足16强下月抽签 中国将是A组种子队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奥运会非洲区预选赛上,尼日利亚3:0战胜同组的南非,最终积8分压倒同组积7分的加纳列小组第一名,从而获得北京奥运会男足16强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至此,北京奥运会男足16强已经完全确定,分别是亚洲的中国(东道主)、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欧洲的意大利、荷兰、塞尔维亚和比利时;非洲的喀麦隆、科特迪瓦和尼日利亚;南美洲的巴西和阿根廷;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美国和洪都拉斯;大洋洲的新西兰。

  抽签日期已经定于4月20日在北京进行,16支队伍分成四个小组,中国队将是A组的种子队,国际足联虽然还未公布其他三个小组的种子队,但实力最强的意大利、阿根廷和巴西非常有可能成为另外三个小组的种子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