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男足16强昨天出炉 分组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着法甲马赛队新星塔伊沃的两个进球和英超埃弗顿前锋阿尼什贝的锦上添花,尼日利亚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非洲区预选赛中3:0击败劲敌南非,成功获得决赛圈入场券。至此,将在今年8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6支男足球队已经全部产生。

4月20日,

  2008奥运会足球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进行。

  由于每队可拥有3名超龄球员,这意味着中国观众将会在家门口看到许多足坛巨星的表演。卡卡、罗比尼奥、里克尔梅、梅西、托蒂等大牌都表示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愿望。

  北京奥运会男足16强:亚洲: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欧洲:荷兰、塞尔维亚、比利时、意大利;南美:巴西、阿根廷;非洲:喀麦隆、科特迪瓦、尼日利亚;中北美:美国、洪都拉斯;大洋洲:新西兰。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