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田亮当准爸爸不知所措 避谈于芬与周继红纠纷

  昨天,由华奥星空主办的“加油中国”活动和线上社区启动,离开跳台的田亮和桑兰一起成为活动形象大使。田亮介绍了自己现在身份多样的生活,但是对于于芬和跳水队总教练周继红的纠纷却避而不谈。

  穿着笔挺的西装,坐在记者对面的田亮阳光依旧。

“我现在主要身份是学生,正在清华大学读研究生,学习体育人文社会学。已经上第二学期了,修完了运动训练学、比较体育学。平时有空也会去听听管理类、传媒学等课程。”田亮笑着说,“这种生活对我也是崭新的,因为不像原来在队里那么规律。”

  5月份,田亮即将迎来一个更重要的身份———他就要当爸爸了。“有点开心,也有点不知所措。”田亮谈起自己做准爸爸的感受,“前段时间都忙死了,需要准备一些东西,还看了好多育儿的书,希望到时候能派上用场。”虽然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不过田亮表示自己会努力成为一个好父亲。

  田亮目前还是很留心跳水队的消息,不过都是看电视和报纸的报道,他一直没有和昔日队友联系过,“我现在什么都关心,NBA、火箭、现在比的台球,电视播什么就看什么,反正一打开电视就看体育。”

  至于跳水圈里的事情,无论是奥运会选拔还是于芬事件,田亮都不愿意多谈。谈及何姿日前跳板得0分的事情,田亮侃侃而谈:“跳板好多优秀的运动员都得过0分,因为走板的偶然性很大,心理稍微起伏就很容易砸了,不像跳台相对稳定一些。”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