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社区奥运会将揭幕 首期主题为迎接圣火的到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黄鹏伟)3月29日(周六上午9点),由本报、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海尔工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海尔社区奥运会”将在济南新世界阳光花园小区隆重揭幕。目前,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奥运圣火3月31日就要到北京了,我们首期“海尔社区奥运会”的主题是迎接圣火的到来。

  承担本次活动“基建”服务的山东辉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经过加班加点,“社区奥运会”所需的各个参赛项目的设备、道具已经赶制完毕,目前正在安装调试中,预计在今天天黑前将完成活动的主舞台及活动设施搭建工作。济南海尔工贸有限公司也承诺活动所需奖品将及时到位,而济南新世界阳光花园方面也表示,他们将全力协调配合搞好这次活动。

  “海尔社区奥运会”是本报2008奥运年重点打造的一项大型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活动预计分10站,主要分布在济南市内五区(市中、历下、槐荫、天桥和历城)进行,比赛项目分为个人组和家庭组,每个周末选择一个社区举行选拔赛,分站赛的个人组和家庭组前三名,将有机会参加城市决赛。

  济南海尔工贸有限公司对本次“社区奥运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为每个项目前三名提供了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冠军:海尔小家电+“奥运金牌”证书

  亚军:奥运福娃纪念品

  季军:海尔兄弟纪念品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