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将在4月开展第二次综合测试演练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将在4月份开展第二次综合测试演练,为顺利举办奥运会奠定基础。

  新华社记者28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今年4月10日至26日,北京奥组委将开展第二次综合测试演练。

在此期间,北京将举办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国际剑联世界锦标赛、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马拉松赛、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等8项赛事。

  这次演练的重点是:在同时举办多项赛事时,北京奥运会主运行中心的指挥调度流程、场馆团队的运行规范与工作机制;场馆团队实战测试运行状况;场馆团队开展应急桌面演练和应急测试准备。

  去年8月,北京奥组委已顺利进行了首次综合测试演练,全面检验了北京奥运会的运行情况。在首次测试演练中,已建成的各个奥运场馆相继进行了自行车、棒球、曲棍球、射箭等10多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