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将设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主运行中心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将设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主运行中心,满足赛时快速高效指挥的需要。

  新华社记者28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为了实现奥组委与北京市相关部门的体制融合,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北京奥组委依据赛事运行需求和提高指挥管理效率的需要,规划设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主运行中心,建立快速、高效的赛事指挥架构,保障赛事顺畅进行。



  据了解,主运行中心将负责奥运会、残奥会运行事务的指挥与协调,负责赛事和服务保障的运行,监控场馆及奥运会相关设施的运行,汇总各方信息,为场馆运行提供支持;联络城市政府,做好赛事支持保障工作;协调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等相关国际体育组织,研究决定运行政策及服务保障等方面事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等。

  据悉,今年4月北京举办8项赛事期间,北京奥组委将进行第二次综合测试演练,演练的重点是在同时举办多项赛事时,主运行中心的指挥调度流程、场馆团队的运行规范与工作机制等。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