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蒙古国将有3人来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新华网乌兰巴托3月28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一位名叫特·图布新巴亚尔的篮球运动员将参加在中国境内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据蒙古国《世纪新闻报》报道,特·图布新巴亚尔将参加在四川省的火炬传递,距离为200米。

蒙古国另有2名公司职员也将与特·图布新巴亚尔一样幸运地成为在中国境内的奥运火炬手。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蒙古国广播、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明显加大了宣传力度。蒙古国参加奥运会以来,已经夺得15枚奖牌,但至今与金牌无缘。志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蒙古国,无论从政府高官到普通民众,都对北京奥运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向往。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