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社区奥运会舞台限制少 等待普通市民来亮绝活

  本报讯 (记者薛良诚实习生黄鹏伟)“社区奥运会”是普通市民们参与的盛会,除了设置一些趣味运动项目外,我们还给大家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不管您有什么拿手的本领,只要您想参与,这个舞台就是属于您的。

  本次才艺大赛不分项目、不限内容,只要是属于健身内容即可,而且,参加的市民也不受年龄、性别、户口等限制,只要您有“活”,就可以大胆站在我们的舞台上。

譬如说,您认为自己太极拳打得好,觉得空竹抖得漂亮……都可以上台亮一亮。

  而且,为了鼓励大家参与,我们还为上台展示才艺的市民提供精美的纪念品。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由于大家的“绝活”都各不一样,因此,届时如果您想参与的话,出门时别忘了带上自己的道具。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