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肩负着传递奥运梦想 北京奥运会火炬走进列车

  3月24日,由联想集团设计的火炬——祥云在希腊奥林匹亚市燃起第一簇奥运圣火,当日傍晚,一支同样的火炬现身北京,它肩负着传递奥运梦想,展示中国铁路优秀形象的光荣使命。

  在停靠在北京火车站的一节列车车厢里,青岛客运段党委书记刘洪、青岛客运段段长蔡保刚和联想集团企业形象宣传总监陈丹青共同举起祥云火炬,宣布“传递奥运火炬、展示铁路形象、当好文明使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联想奥运火炬手、青岛客运段“海之情”列车第三包乘组列车长李莉进行了火炬传递和展示,号召司乘人员和乘客讲文明、树新风,倡导文明公约,共同提升北京和青岛的城市形象和环境。

  陈丹青表示,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奥运精神,促进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此次与青岛客运段合作,在奥运圣火采集的当天开展奥运火炬列车传递的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

  本次活动由济南铁路局青岛铁路分局、联想集团联合举办,届时将在车厢内传递奥运火炬、举行奥运知识竞答、发放奥运宣传手册、播放奥运相关广播、“传递微笑、传递文明”长卷签名等。活动将在青岛客运段所担当的各次列车上开展,覆盖国内八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跨越数万公里,持续36天。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