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健康跑走过七年风雨路 刘翔易建联都曾加入宣传

  本报讯 (记者薛良诚实习生王伟)4月26日,由生活日报、济南市体育局和安利公司联合主办的济南200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将在泉城广场开跑。事实上,这项活动已经走过了七年风雨路。

  作为健康跑活动的冠名赞助商,安利纽崔莱一直倡导健康运动,2002年6月8日,第一届健康跑运动在上海举行,当时命名为“安利纽崔莱活力健康跑”,并邀请王军霞担任活动的形象大使,首届就吸引了2200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

  2003年9月,健康跑更名为“安利纽崔莱10公里健康跑”,并增设了沈阳和广州两座活动城市,参加人数超过8万。

  从2004年开始,健康跑正式命名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这一年又增设了5座活动主办城市,济南也首次包括在内,而参加总人数也首次突破了20万。

  2005年到2007年,是“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发展壮大期,活动规模也扩展到全国20座城市,40多万名市民参加,并且,刘翔、易建联等体育名人也加入到活动的宣传中来。2007年,活动首次与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结合在一起,将二者的影响力进一步深化。

  今年是“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走过的第七个年头,借助奥运年的契机,这一活动正在努力将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