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取火仪式总策划赞刺绣漂亮 儿子或参加交接仪式

记者到圣火总策划阿特密斯家
记者到圣火总策划阿特密斯家做客,身着唐装总策划高兴得直转圈

  身着唐装总策划高兴得直转圈

  阿特密斯·伊格娜迪欧是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的总策划,她在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大舞台上的第一次编舞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和好评。

  这样一位光芒照人的舞蹈家、编舞大师,在鲜花和掌声的背后,生活中的她又是怎样的呢?

  今晨,记者来到总策划的家里,向读者呈现一个更加真实的阿特密斯。

  住宅环境位于高档别墅区 住三层小洋楼

  今天凌晨1点(希腊时间昨晚7点钟),记者来到阿特密斯在距离雅典市中心20公里之外的家。

她家在一片幽静的高档别墅区中,周围绿树环抱、鲜花簇拥。

  据说这里是雅典市郊最有名的富人区之一,该地段的购房价格都很高。阿特密斯的住宅是一栋三层小洋楼。

  房间氛围摆放京剧脸谱 彰显艺术家气息

  走进阿特密斯的家,记者立即淹没在浓浓的艺术氛围和欧式的浪漫情调中。

  房间里面的布置和摆设都透着艺术家的气息,墙上挂满女主人阿特密斯参加各种舞蹈、戏剧演出的照片,以及她两个儿子的绘画作品。整个房内部装修不算豪华,但每一处都显示出主人的艺术品位,桌、柜上摆满来自世界各地、展现各国文化的纪念品,其中也包括中国的京剧脸谱。

  整个大厅洋溢着芬芳的花香,就连洗手间的水池里放着的小石子似乎都散发出阵阵香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