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奥帆委面向全世界征集奥运会帆船比赛歌曲

  本报讯 今年8月,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而作为其中的一项比赛,奥帆赛将在青岛举办。近日记者从青岛奥帆委获悉,“第四届奥帆赛歌曲征集活动”已在奥帆委正式启动,面向全世界征集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歌曲。

  本次活动的征集内容为2008奥帆赛主题歌曲,应征作品要求是原创,要通过旋律优美的音乐和含意深刻的歌词,体现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希望、梦想与激励、友谊与公平竞争、奋斗为乐”的核心价值观,体现2008年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体现岛城人民“心随帆动、驶向成功”的愿望。

参选作品的语言、风格、形式不限,要求具有较高的艺术表现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能够被不同文化背景的受众接受和传唱。

  征歌活动设立了奥帆赛征歌办公室,从现在起,参选作品可以提交至:青岛市宁夏路200号广电大厦音乐体育广播1405室奥帆歌曲征集办公室,或通过网络(www.sailing2008.org)报名。征歌活动截止时间为今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