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首场测试赛门票下月中发 鸟巢只开放下层看台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记者从“好运北京”赛事组委会获悉,4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好运北京”2008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是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首次赛事,本次赛事并不会对观众开放所有的赛场座席,售票工作将在4月中旬展开。

  前天,“鸟巢”开始对声、光、电等机电系统进行竣工前的最后调试,鸟巢施工也进入最后时期。据悉,鸟巢主体工程将在4月中旬全部竣工迎接首场测试比赛。

  此前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两会时曾公开表示,由于要安装测试一些开闭幕式的设施,鸟巢竣工时间拖后了一点,将于4月底竣工。

  未完全竣工的鸟巢如何举办“好运北京”测试赛呢?对此,鸟巢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鸟巢的竣工期不影响此次测试赛举行,测试赛期间鸟巢将只开放下层看台,约2万个座位。鸟巢看台共分上中下3层。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