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北京31日举行迎圣火仪式 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下周一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3月31日,天安门广场将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欢迎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为保障火炬接力启动仪式顺利进行,交管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仪式期间将对天安门广场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一、12时至仪式结束,途经长安街南长街南口至南河沿南口的公共汽车双向甩站通过,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的公共汽车甩站通过;地铁天安门东站、前门站甩站通过。

  二、12时至仪式结束,长安街南长街南口经长安街至南河沿南口、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禁止行人通行;除持有参加仪式车证的车辆外,东西筒子河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故宫午门以南至天安门金水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13时至仪式结束,除持有参加仪式车证的车辆外,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禁止车辆(含公共汽车)通行;东交民巷正义路口(不含)以西至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交民巷司法部街路口(不含)以东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禁止车辆(含公共汽车)和行人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公共汽车可绕行正义路、台基厂大街、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南、北长街和北新华街,向南绕行前门东、西大街,向北绕行文津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

  四、14时20分至仪式结束,南长街南口经长安街至南池子南口双向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五、14时50分至仪式结束,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南口(不含),禁止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的公共汽车绕行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南、北河沿大街、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南、北长街、北新华街和府右街,向南绕行前门东、西大街,向北绕行文津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其他车辆可从建国门桥、方巾巷路口、东单路口、南河沿路口、复兴门桥、闹市口路口、西单路口、府右街南口向南绕行前门东、西大街、两广路,向北绕行朝阜路和平安大街。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