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北京将有百万志愿者 协助维护交通秩序

    记者从27日召开的“北京市平安奥运交通动员会”上获悉,奥运会期间,北京将有百万志愿者在重点地区、重点路段、奥运场馆周边和出入口,协助交管部门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

  据了解,这些交通志愿者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将在4月底前完成,6月底前将逐级进行岗前培训。7月至9月,志愿者要在重点地区、路段、奥运场馆周边等地“上岗”协助维护交通秩序。

  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介绍,北京将整合交警、协管员和志愿者,建成“人防技防相结合、专门力量与社会力量相结合、点线面相结合”的严密交通防控网,通过“内部看、路面查、外围卡、科技控”等各种手段,确保管控到位,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宋建国表示,北京还将深入开展“奥运交通文明”行动,结合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从3月至7月,在18个区县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平安印”接力宣传活动,每周选择一个区县、确定一个主题宣传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