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宣武三职参加“奥运中国纪念林”揭牌仪式

  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近日,宣武区第三职业学校高一年级的部分师生代表学校参加了在北京房山区青龙湖镇玉佛山创新文化园举行的“奥运中国纪念林”接牌仪式及绿化植树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在百米“奥运中国纪念林”红绸长卷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怀着对奥运的深深期盼,挥锹铲土,种下了象征“迎奥运,建绿色北京”的棵棵树苗。

植树过程中,大家满怀激情,兴致勃勃地畅谈2008年北京盛世奥运,为能够亲自种下象征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的棵棵树苗感到幸运和自豪。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奥运理念,使大家切身体会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一次体验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富有实效的奥林匹克教育实践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据悉,学校还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城市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接下来,学校团委将利用每周五的早自习时间通过校园广播及闭路电视等校内媒体,向志愿者们进行比赛项目规则、文明礼仪、观赛礼仪、赛场应急安全以及责任意识、荣誉意识、集体观念的培训。期待能让悠悠中华的文明礼仪以及奥运观赛礼仪深入到每一位志愿者的心中,从而有质量地完成奥运城市志愿服务任务。(范帆,通讯员王光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