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组委召开“五好团队”创建评比部署会

李炳华讲话
李炳华讲话

北科大场馆主任权良柱发言
北科大场馆主任权良柱发言

动员部署会会现场
动员部署会会现场

  官方网站3月28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了“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动员部署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奥组委将在各部门、各竞赛场馆团队、非竞赛场馆团队、独立训练场馆团队中开展以“政治思想好、安全保卫好、会务组织好、服务效果好、赛场文明好”为主要内容的“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创建评比活动从今年初开始,10月底结束,分动员、创建,考核、评估和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进行。

  动员部署会上,五棵松场馆群场馆团队、沙滩排球场馆团队、北京科技大学场馆团队和物流中心结合本场馆筹办工作、项目特点和人员实际,介绍了各自加强团队建设、开展党建群团工作和创建“五好团队”的做法和体会。

老山自行车场馆团队、国家体育馆场馆团队、公路自行车场馆团队和注册中心的创建“五好团队”的做法在会上进行了书面交流。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炳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说,深入开展“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对确保实现筹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残奥会的战略目标,对全面提升场馆运行的整体水平,对大力加强场馆运行团队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对努力形成场馆内外人人鼓足干劲、个个勇创佳绩的生动局面,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深入开展“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大力加强场馆团队建设,既是筹办工作的重要内容,又是做好筹办工作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各部门、各场馆团队开展“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要紧密结合团队工作实际,团队人员实际,场馆运行规范检查验收工作,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行。

  李炳华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树立先进典型,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五好团队”创建评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筹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自各个场馆团队和奥组委各个部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