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08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山东24名火炬手集体亮相

  时报讯 昨天上午,在青岛市奥运帆船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由公众提名选拔出的24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公布,标志着他们已经顺利通过北京奥组委确认,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作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宣传北京奥运的神圣使者,这24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将和全世界其他火炬手们一起将圣火传递到五大洲21个城市和中国境内113个城市。

  去年7月至10月期间,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山东省进行了“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凭借着各自不平凡的感人事迹,24名“幸运儿”脱颖而出,并于今年3月24日最终通过了北京奥组委资格确认,成为正式的奥运火炬手。

  在新闻发布会上,每一位火炬手手持北京奥组委统一颁发的火炬手确认函,共同举行了神圣的宣誓仪式,“在高举圣火的路上,我将不惧困难,无畏挑战,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距离;在高举圣火的路上,我将传递和平、友爱以及拼搏进取的奥林匹克精神。”“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我们准备好了!”誓词念完,来自济南的可口可乐火炬手江铁军坚定地挥了挥手。 (张伟健)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