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快报特派记者今日离开南京 赶赴伦敦迎接圣火


  北京时间4月6日,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将传递到英国伦敦,而今天,快报特派记者付智勇就将离开南京,踏上赶往伦敦的路途,他将为广大快报读者带来伦敦当地的圣火传递报道。

  付智勇将于今天前往上海,并于明天上午从上海直飞伦敦,预计北京时间周六晚间就可以抵达伦敦,而从落地的那一刻起,付智勇就将开始努力为读者带来精彩的文字。

  身为快报体育部副主编的付智勇已经在体育记者圈内摸爬滚打了近5年的时间,其间采访过东亚足球四强赛、亚运会、十运会等重大赛事,并与刘翔等知名体育明星有着不错的交情,而其涉及的体育项目从足球到排球、从田径到乒羽,拥有丰富的体育报道经验。

  此次只身前往伦敦,对身经百战的付智勇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不过付智勇在出征前表示,他一定会尽力为快报读者带来最鲜活、最好看的新闻,“就算做不到100分,也要努力做到99分,让快报的读者满意。”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