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青岛财经日报:奥运官方网站外文版流量翻倍

    本报讯(记者 赵玥博)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获悉,3月2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启动以来,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访问量也急速攀升。

圣火采集仪式当天,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外文版的流量较前一天增长了98%。

  进入筹办工作的决胜之年后,全世界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和关注也愈发的热切。世界性的广泛关注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官网外文版流量的增长,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官方信息平台——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在进入2008年后访问量也逐月大幅上升。尤其是圣火采集仪式后,官方网站的外文版访问量更是取得了成倍的增长。3月24日的流量较前一天增长了98%,较一月份的日均值则增长了158%。官网外文版在网站整体流量中所占的比例,也从2007年的20%左右上升到目前的35%。

  在关注火炬接力新闻报道的同时,大量国内外网民还积极参与了官方网站为配合火炬接力推出的中、英文两个版本的“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网络祝福主题活动。在推出的一周内即收到了5000条来自国内外网友的祝福。国外的祝福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希腊、法国、德国、巴西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