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圣火到达迪奥古城 报道团“遇险”短暂迷路

  奥运圣火走进“诸神家乡” 交接未受阴雨影响

  奥运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今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在希腊的传递进入第五天,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左右(北京时间下午3时左右),火炬从塞萨洛尼基出发,途经迪奥古城、拉里萨、沃洛斯,最终到达拉米亚。

奥运圣火将在拉米亚举行仪式庆典并停留一晚,29日早上7时离开拉米亚。奥运官方网站前方记者已到达迪奥古城,采访了当地的火炬交接仪式。

  今天是阴天,刚开始下小雨,但在火炬交接过程中雨停了,没有影响交接。记者队刚进入这个城镇时曾经迷路,城镇本身挺大,但是路比较崎岖,人迹非常少。迷路时粗算一下,大约只看到不到十个人。但是当记者到达仪式现场后,发现这里人非常多,人山人海,原来整个城镇的市民都聚集到此参加火炬交接仪式。当地民众以他们特有的方式,穿上民族服装,载歌载舞欢迎奥运圣火。(官网报道团记者雷鹏发自希腊)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