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圣火目前仍在希腊境内传递 一路穿越雾雪雨

  奥林匹克圣火目前仍在希腊境内传递,一路上,圣火穿行在崇山峻岭中,穿越了浓雾、雪线和风雨。

  26日早晨,当装载着圣火的火种车刚驶入山区之时,浓雾封路,在蜿蜒的盘山公路上,能见度一度只有十米左右,只有圣火的橘红色光芒一直在前指引道路。

进入半山腰,山色突然从苍翠欲滴变成了白雪皑皑。由于雪线海拔很低,白雪中仍有黄的迎春和桃红的山花盛开,蔚为奇观。晚上5点45分左右,圣火抵达当日终点韦里亚。

  27日是圣火行程最繁忙的一日,将途经7座城市,从韦里亚一路赶到纳乌萨,火炬传递在雨中进行,雨不大,对活动没有太大影响,更没有影响人们对于火炬传递的热情。一路非常顺利。钟和

  (文中时间为希腊当地时间)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